跑路鸽手休眠中

  7_7  

【张佳乐x你】头发,要吹干

*张佳乐是天使。
*ummmm…最近是不是在查什么?
*ummmm…我这么怂,今天第二名先不发了好叭。写个正儿八经的东西,见鬼的正儿八经。
*可能张佳乐去做演员也能挺好x(bu你在说什么
*你:女的,关系确定,职场人士。
*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ooc警报。
——————————
你刚下班,回家脱了鞋子进卧室就看见张佳乐趴在床上装死。

“张佳乐。”你皱眉看他,他抬了抬头眸子里满是疲倦。你看着他翻了个身,半长的发湿漉漉的,衬衣的扣子也没有扣。
“你能不能别让我一回家觉得自己进了牛郎店?”
“我去你去过牛郎店?!”
等等张佳乐你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没有。”你冷漠脸回复他。

“给我起来去吹干头发。”你把包放好,从里面掏出了公司的文件,最近事情太多你总是要回家继续弄。张佳乐看看你,从床上起来凑到你身边嚷嚷着要膝枕。
“毛病吧你。去吹头发去。”你抬头看他文件漏洞百出你很心烦,一抬眼对上他满是担心的脸。你闭上眼睛无奈的笑了笑,你知道张佳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就算他自己很疲倦了也会细心的观察你的状态,不明说却又细致的关心着。

你起身错过他的身子走出卧室。
果不其然听见他在后面说:“不许再喝咖啡了。不好。”
你摆摆手去了浴室取吹风机回来。
他在看你拿回来的文件,上面是你专精的课题,公司最近的计划项目。张佳乐真的看不懂,但是还是在那安安静静的皱着眉读,他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次了,专有名词的中文和大概是专有名词的英文,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看得懂?”你把吹风机插到插排上,从他后背环住他,刚洗完澡的他的气息弥漫在空气里,你靠近了他一些,把没扣的扣子系上。
“看不懂。”张佳乐稍微往后靠了靠看起来像是改变了重心,老老实实的让你帮他系扣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这不过是你不擅长的领域啊,就像我看不懂荣耀。”
“那不一样。”
“哪不一样?我只能觉得你的光影很好看,只是知道他是百花式打法,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原理和门路。”
“这个好办,我能教你。过段时间你休息的时候我教你?”
“好啊。”你把手插进他的头发里捋顺,拿起吹风机吹干,他坐在那双手背后环着你的腿,眯着眼像只猫一般的享受你的动作。

“要束起来吗?”你最后抓了抓他的脑袋顺顺头发问他。
“不用了。”他歪过头看你起身牵着你去了浴室,“洗澡吧。我猜你那个文件没有那么着急。”
你点头,张佳乐说的很正确,你只是不想耽误某些有意义的想法才带回来看的。

直到你洗好澡为止,门外都一点声音都没有。
你以为张佳乐睡了,轻手轻脚的从浴室出来回到卧室,看见他坐在床上等你。
张佳乐扬了扬吹风机:“过来吧。”

张佳乐的手很好看也很灵活,最重要的是他很会掌握力度。
他帮你吹干了头发,灵活的手指像是有魔法一样把你的疲倦赶走,还带着一点过于舒服的催眠。
你很困。无意识的迷迷糊糊的靠在张佳乐怀里,他就那么维持着比较怪异的姿势帮你吹干了刘海,然后单手揽着你,另一只手把吹风机放好,就把你抱在怀里慢慢的倒在了床上。
“张佳乐你刘海长了…要不要剪一下。”你保持着意识的清醒问他,靠在他怀里却是连眼睛都懒得睁开了。
“我想睡觉了。”他说,声音里带着疲倦和懒散。

张佳乐是演的,声音控制的很好。
他就那么瞪着一双眼睛看着你慢慢的睡着,轻柔的动作,满眼的心疼。
仗着你看不见张佳乐先生凭借演技把你骗去睡觉了。
他知道要是让你醒过来给他剪了头发,他给你吹头发的效果就消失了,你注定要继续弄那文件。

“那就明天再剪吧。”你梦呓般的说了一句。
“嗯。”他轻轻的回应凑到你的额头吻了一下,“那晚安啦。”

评论(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_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