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鸽手休眠中

  7_7  

【张佳乐x你】第二名【三】

*张佳乐是天使。
*你:女的,在校大学生,对第二名有着算计好并得到的奇怪癖好,对荣耀关注度较低
*本篇暴露了欺负人的恶魔性子
*怎怎怎么!没有原因我就是想欺负张佳乐!/理直气壮/他那么可爱我有什么办法!去跟张佳乐说别他妈那么可爱了啊!
*本篇短小orz
*前文戳头靴靴
*ooc警报
*可以接受?Go!
———————————
周围已经有人在对张佳乐指指点点了。
但是应该不是认出来了而是对他的装扮分两种评价:第一种是变态,第二种是装逼。
你突然想起来那天在食堂听到的因爱生恨的言论,悄悄的走向门卫室把人挤开:“叔?这两天有什么信件吗?”
“都在前门呢,去那找。”
“哎好嘞。”你歪过头看看张佳乐,发现他往后退了退,然后走了。
我靠跑什么,这不更像个变态了?

你看着他走的方向不紧不慢的跟着直到脱离人群。“哎我说别跑了,瞅瞅你跟个变态似的。”
“你以为我想啊,我冒着险过来的。”张佳乐看看四周摘掉了帽子,额头上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再往前走有冷饮店,谢谢你送回来,作为回报请你喝个东西凉快一下吧。”你自然知道他是来干什么于是伸手朝着他,“大神你可别嫌弃我请的东西不够贵哦。”
“你怎么连钱包都能忘啊。”张佳乐摇摇头跟你走了。
“你怎么命都不要自己乱跑?”你摇摇头带路。
“这是钱包啊,我不自己送过来万一丢东西怎么办啊。”
“里面又没啥重要的。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咳…抱歉啊我看了你校园卡。”
“哦哦没事。”找了个店角坐下问他要什么。
他安安静静的看着单子做决定,你拄着脑袋看他好看的眉眼以及那头吸引人的半长发然后意识半在不在的开口了:“以后啊,别没事自己跑来跑去的,尤其是不在你们霸图附近的地方。”
“嗯?”张佳乐抬头,“怎么了?”
“Q市不全是霸图粉。”
“嗯,我知道。”
“歇会儿吧,一会我送你回去。”
“靠我一男的要你送?”
“你送个钱包然后人出事了,霸图不亏死?就单凭你们张副队长的心脏就能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管我要人怎么办。”
“你想多了,好歹我是个成年人了好吧?”
“你要不是气质忧郁一点,没人会不信你只有三岁。”
“你说点好话行不,怎么跟晚上完全不一样啊你这人。”
“你最美。”你叼着吸管夸了一句实际上是在想日夜反差更大的明明是你吧。
“靠。”他小声骂了一句然后拿了个薯条塞进嘴里。

咔嚓。照相机的声音。
张佳乐警觉地抬头看了看然后看见举着手机笑的你。“你干嘛!”
“贼萌。跟个仓鼠似的。”你把照下来的照片给张佳乐看。
“我去,删掉。”
“哎那哪行,好歹我也是你半个粉丝是吧。偷拍一下不过分吧。”你开着玩笑,当然知道偷拍不对,但是生性恶劣的你就是很想逗他啊。
“要乐爷的签名吗?”
“不要。”你低头略微有些嫌弃。手机屏幕上反出张佳乐呆了一下然后蹭了蹭鼻子的动作。
“要乐爷的联系方式。”说完你就抬头光明正大的看他的反应。
“我要是不给你…你会不会喊我是张佳乐?”
“………”你看他,他看你眼里闪着光。“给不给是你的权利又不是义务。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

收手吧,别逗他了。
张佳乐远比你想象的要敏感。
隐藏在名字乐和忧郁气质及阳光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常人不及的细腻敏感且小心翼翼的心。

张佳乐还是给你了,他说他常用QQ。
你添加了之后发现叫浅花迷人。
“你说你一大男人…怎么啥都喜欢花花花?”
“你懂个屁。”
“你在你们霸图一帮汉子里是不是也是一枝花?”
“你懂个屁!”张佳乐提高了音量。
“哎你小点声,不怕被发现了?”
他捂嘴。

于是你悄悄给他改了备注:霸图队花张佳乐。

评论(6)
热度(59)
© 7_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