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鸽手休眠中

  7_7  

【张佳乐x你】第二名【五】

*张佳乐是天使。
*你:女的,在校大学生,对第二名曾有着算计好并得到的奇怪癖好,对荣耀关注度较低最近越发不受控制的关注起张佳乐大神
*我去发展简直巨慢,搞不到一起去啊,难啊。我要强行了。
*前文戳头靴靴
*ooc警报
*可以接受?Go!
——————————
你回去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处了个男朋友,你闺蜜看着你的行为感觉很是怪异。
“哎你这根本就不是在处对象啊。”
“啊?哪不是?”你绞了一下鬓角的头发看着闺蜜。
“男朋友要帮你拿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你说不用,男朋友要跟你一起吃个饭你每次都说没时间然后躲在寝室看电视剧,男朋友要陪你买个衣服你不要说是要陪我逛街,男朋友要跟你去看电影增进感情你倒在电影院睡着了,男朋友跟你走在一起你俩中间能塞仨人。”她喘了一口气,“你跟我说这叫处对象?连找个保镖或者保姆都算不上吧 。”
“咳。”你尴尬的咳了咳,有那么明显么?自习坐对面,没事分享一下零食,学其他女孩子自拍秀秀恩爱。
“你说你答应人家干嘛。没准你这样就真的被套上恶魔学姐的名号了,罪名还得加一条,玩弄清纯少年的感情。”

其实你也在想,首先先不说你有没有恋爱感受,你觉得作为你男朋友的那个哥们很可怜,只是他为什么还是不说分手?
他对你其实很好,你说不出分手最起码你找不到理由。


一整个月。
你俩在一起一整个月。牵手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小男孩红着脸问可不可以亲一下你也都被你躲掉了。
你不喜欢他,甚至对于他的亲昵有着反感。

你问你闺蜜,怎么提分手。
“咱俩不合适。你就这么跟他说。”
不靠谱,你觉得不靠谱。
你问你死党,怎么提分手。
“我就说你俩不合适,天天在空间里秀恩爱这下还是忍不住了吧。”
我去这人怎么这么损,不解决问题还要黑我一把。

“乐爷你是怎么拒绝跟你告白的女孩子的?”你给张佳乐发了条消息。或者说你终于敢给他发一条消息了。张佳乐电脑挂着双QQ刚结束训练准备关掉电脑回寝室就看见你来了消息。
“嗯……一般都是谢谢。”
我靠,看不出来啊张佳乐,居然这么狠。
“那…处了一段时间想分手的呢?”
这回轮到张佳乐惊讶了,我靠这家伙有对象啊上次还……
“我不知道。”张佳乐很诚实的回复了你。

你总觉得这么耽误人家小男生太禽兽了。
找了个合适的时间地点跟人家说分手了。对面连惊讶都没有,特别安静的说了一句:“学姐你终于跟我说这句话了。”
啊???
“我很喜欢你不想跟你提分手,但是每次想触碰你都会感受到你本能的厌恶我真是…”
“呃…抱歉。”

在知道你有男朋友之后,张佳乐去翻了一下你的空间,却有些意外的发现…只有最近一个月有着秀恩爱的痕迹。
“我去不是吧,这家伙…”

分了手之后你觉得总算恢复了自由身。
每天除了上课、看剧就是晚上的时候跑出学校乱溜达。Q市很安全,或者说你长的太安全了。

你今天是跑出来撸串的。好久没跑出来吃东西的你准备放开肚子大吃一场,却不想真的吃好了吃开心了就看到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你看到了张佳乐,确切地说是被泼了凉矿泉水的张佳乐。他身前站着一个神色疯狂甚至哭颜的妹子,仔细一瞧是个喝多了的妹子。
你下意识的躲了一下暗中观察。
“禽兽。”妹子开口对张佳乐喊着。张佳乐蹲下身子捡起帽子重新扣在脑袋上去拦了辆出租车然后把妹子半推半送的弄了上去。

他重新拐回来转弯的时候余光一扫看见了个人影就加快了脚步。张佳乐觉得自己今天够惨的了,不想再遇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但是说实话他一游戏宅男快走能走多快。
“看不出来啊,大神还上演始乱终弃的戏码啊。”
“是你?你怎么在这?”
“我今天跑出来犒劳一下自己的吃货属性啊。”
“她……是一个喝多了的百花的粉丝。”
“你总遇到这事?”
“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都是这种情绪失控的比较多。”
“不会有人…打你吧?”
“我说大姐,这好歹也是法治社会了好不好?”
“嗯……以后你出门啊。你叫上你们家韩队吧。”
张佳乐笑了一下没再接你的话碴而是说了一句:“还以为今天能躲过一场雨呢。”

结果他说完就…
特么的下雨了。

“我靠张佳乐张大神!”你连忙找地方准备避雨,“你这嘴开过光吧!”
张佳乐看了看你扬手把帽子扣在你的脑袋上然后说了句抱歉抓着你的手就往他熟悉的一处跑。
“你说抱歉雨也不会停好吗!”你跟在他后面然后突然就放慢了脚步。
“你不跑是要淋雨到感冒吗?”张佳乐听着你的吐槽没做多解释,他那句抱歉不是说天气,说的是要抓你的手。
你瞧了瞧他的眼睛,示意他松开手。他松手没再跑就傻了吧唧的跟你在雨里淋着,你把帽子扣回他脑袋上,这是阵暴雨那帽子根本没有任何用处,你就看着他,他低着头,雨水顺着小辫子淌着。

“有人跟我说,这种雨无论怎么哭都不会被人发现的。”
张佳乐皱了皱眉敲了一下你的脑门儿:“言情剧看多了吧。”


躲雨的时候你一直偷偷的瞧着张佳乐,而他就老老实实大大方方的让你看。
但是还是没忍住他歪过脑袋看着你特别认真的说了一句:“你再看下去就要收钱了。”
你突然就变了表情,张佳乐一看觉得不妙果然你一开口他就呆住了:“那嫖你一晚上要多少?”
“你这样会被抓起来的。”
“嫖了个绝色佳人,不亏。”你笑着。
张佳乐冲你翻了个白眼:“没出息,有能干你去嫖我们队长啊。”
“我会死吧。”你说完这话,你俩就像傻子一样笑了起来。
你笑的是故意的,张佳乐呢……他的笑其实是在哭。
你知道,这不过是借了个幌子的发泄。

他很辛苦,还要撑着去笑。

评论(6)
热度(61)
© 7_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