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鸽手休眠中

  7_7  

【乐你】我可以抱着你么?(中)

*复健练习 专职bg

*老梗:脱敏治疗,个人恶趣味不科学极其无脑就快了就完事了。

*关系确定,咋确定的自己想去。我不管。

*找感觉可太难了,不想做人了。

*唠嗑么老铁们?

*ooc我的

————————————

第二天早上起来,太阳穴发胀,你揉着酸痛的头出门给张佳乐准备早餐。

全然忘记自己昨天说了,分手的事。

一推开门,看见张佳乐坐在你门口,身上还穿着昨天接他的时候的那套衣服,他还在睡着,秀气的面庞上写满了疲倦。

你蹲在他面前,伸出手想碰碰他,却在离碰到不足两公分的距离生生卡住,仿佛被什么东西限制了行动。你苦笑,只好伸着手指在空气中描绘他的轮廓。


张佳乐睁开眼睛就看到你半跪在他身边,伸着手指的样子。他愣了一下,旋即看见你眼底立刻隐藏起来的温柔,他连忙抓住你的手腕——但是是隔着衣料——以防你逃跑。

“娃娃。我被分手了,就在几个小时前。”他说。

你呆愣愣的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只好点了点头。

“我还答应我女朋友分了。”你看见面色不好的他堪堪地绽开一个困倦的笑容。

你抿抿嘴唇,心里的难过又要溢出来了。

“娃娃,我能追你么?我做你男朋友。”他又说。

你抬眼看他,你不懂。你已经给他机会让他远离你,远离这非人的压抑氛围,远离这成吨的负能量。

“娃娃喜欢我吗?”他声音轻轻的像一片羽毛在你心头扫过,他摩挲着手指,修长的手指磨的你心里痒痒的,骨节分明的手似是不经意的触碰到你露在衣料外的一小节手腕。

你点点头。

他却好像没看见似的又问了一次:“娃娃喜欢我么?”

你只好开口,声音轻的像蚊子一样:“…嗯。”你拒绝不了张佳乐的问话,你对张佳乐的顺从是一种令你舒适的享受,唯独缺少接触。


张佳乐撑起身子,向你的方向靠近,果不其然你向后躲,碍于手腕还被他捉在手里,你躲也躲不开多远,张佳乐的体温其实很正常,但是圈住你的手掌此时此刻烫的你想赶快逃开。

他离你近了不少,或是说近到一种令人颤栗的距离。

“娃娃。”他的声音严肃了不少,但是又温柔下来了,“别躲我好吗?”


你跟他僵持在你的门口,内心的顺从想让你靠近他,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但你的身子叫嚣着远离,恨不得不受你支配自己跑开。


你往后一下一下地抽着手腕,半哭不哭的叫着张佳乐:“乐乐你放开我吧。”你身子软了下来,身心矛盾令你精神不受控制,一边想躲开,一边又要接受男人的触摸。

张佳乐罕见的强硬了起来,他一边握着你的手不放开,一边观察着你的表情。一双漂亮的眼睛甚至眯了起来,你吞了一下口水感觉自己像被猫捉住了戏弄的老鼠。

不能见光的老鼠。

猛地,你有些反胃。


这张脸的表情扭曲痛苦,可那双他很喜欢的眼睛确是浓浓的依恋。你开口,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求求你了,放开我吧。”

抛开此时此景,单就你这样求他,张佳乐是真的很想欺负你的。


“我放开你,你就要逃走了。”他思索了一下歪着头宛如孩童赌气一般说了一句。

“不会的不会的…”

张佳乐凑到你面前,他半强迫你盯着他的眼睛:“娃娃,你为什么这么抵触我碰你。是我做错了什么?”

“不是…是我…自己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放弃挣扎,垂了手,任凭张佳乐拎着你的手腕,你低着头喘息,过于亲密的距离过于亲密的接触令你喘不上来气。张佳乐捋了一下你垂下来的头发,把它轻轻的别到你耳后,很轻巧的避开对你的触碰。

他将你与他的接触就只控制在你被捏住的腕子上。

你心里像是有个看戏的小人,一边感慨着你的丑陋一边又夸奖着张佳乐行为的恰到好处,就像他打游戏的时候冷静绚丽又步步为营暗藏杀机。


“娃娃,你冷静下来。听我说。”他说着,你点头。

“我有问过医生,你这样的情况。”你呆了一下,身体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激灵,他还是觉得…你有病了么……

“我的娃娃很好,软软的,捏起来果然和想象的一样舒服。”张佳乐动了动,把略带薄茧的指腹压在你的脉搏上,他想知道你能承受到什么地步。

“医生说…我是不是有病。”你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你想看着他跟你说出答案。

“没有。”他说着,看着你被汗水打湿的面庞轻轻的笑着。

“怎么可能没有!”你的声音陡然拔高尖锐的刺耳。

“娃娃只是在害怕我而已。”

“我跟谁都这样!”

“嘘,不要喊。”

你噤声,乖巧的听张佳乐说话。

“娃娃,你这么听我的话,为什么还怕我?”

“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不厌恶你,但是我…我碰不到你。”你狠狠的咬着自己的下唇。

“娃娃不许咬了。”张佳乐皱眉,但他没伸手,反而是牵着被他困住的那只手靠近他的颈动脉,“别怕。”

你的指尖碰到他的皮肤,冰冷的指尖冻的张佳乐一缩。


怕是…到极限了。

他这么想着。


手却没有放开你。

男人温热的手掌裹住你缩在衣袖里的冰冷的手。

他用他的体温告诉你————

他在。


“脱敏…么。”你干巴巴的突然说了一句。

张佳乐抬眼看你,似乎是在好奇你怎么知道的。

“我有去问医生我这个情况的解决办法。他们说我这个严格来说不能算是病症,但是可以尝试循序渐进的肢体接触。”

“娃娃愿意么?”他看着你眼里带着几丝哀求。


你的张佳乐,他不该这么卑微的问你,你闭了闭眼睛,点了点头。

“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去试多种办法,哪怕最后不行,我也愿意好好保护你。可以吗?”


你其实挺开心的,因为无论怎样你都不想离开张佳乐,你知道你有多依恋他,你也想窝在他怀里像普通情侣一样跟他撒娇。

所以你愿意尝试,哪怕再抗拒。

哪怕再痛,为了张佳乐你甘之如饴。


你没告诉他,因为生理上的抗拒会对你的感官产生影响,每一点触碰都有如针扎一般疼痛。

他不需要知道,他只需要牵着你就可以了。


但其实张佳乐知道。

不过他也不急。

循序渐进,对他对你,都有好处。


他似乎真的在布局。

不过不是为了害你。

你清楚。

也心甘情愿。

——————————————————

分nm分!

给老子结婚!

喝!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_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