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鸽手休眠中

  7_7  

【斑你】【眼】——宇智波斑的万千诱惑

*宇智波斑于我眼中的性感合集。

*自娱自乐的嫖。

*ooc严重!

*bg段子。

*本篇私设:四战之后悠闲生活的斑爷,有三勾玉到轮回眼中间所有的眼睛。创设组存活。

———————————————————————

【眼睛】

斑在睡觉。

和平时代的后果就是这个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大魔王也要在午后稍微偷一会懒。

 

但其实只是去找柱间打架未果。

千手柱间还是被千手扉间带去跟七代目漩涡鸣人议事去了。

就那三个人?你觉得那是议个鬼的事。

呵。

 

“斑哥,醒醒。”你瞧了瞧天气感觉再过几分钟要下雨,要是唐突的把斑抱回屋子里怕是要直接被扇一巴掌——是须佐能乎的巴掌。

你撑不住,真的会要命的。

斑斜斜地靠在柱子上只有那张脸躲在阴影里,其余的部分都在好好的晒太阳。

许是被你晃得烦了,两扇长睫终于舍得动了动,带着一丝慵懒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瞳孔聚焦看到有什么东西离他很近,斑蹭了一下脑袋终是瞧了清楚:是你轻手轻脚的一手抄他后腰一手揽他腿弯,而刚好离他很近的是你的脑袋。

“把火遁收回去我受不住一口。”你皱着眉毛毫不犹豫的说,斑的本能可比他的意识要快上那么一两秒,而这一两秒杀了你绰绰有余。你偏头看着意识还有些混沌的斑:“别的姿势我抱不动你,好歹也是个成年男性,大方点别这么纠结。”

 

这下斑也醒了,你也乐得清闲不用抱他回去。刚打算把人放开就感觉到他腿部饱满的肌肉发力夹住了你的胳膊,他抱着手,一动不动的看着你,眼底藏着笑。鸦黑的瞳孔因为刚刚睡醒带着几分水汽,一双眼睛没有完全睁开就默默的看着你,悄无声息地表达着:我不动但我要回屋。

 

“斑哥。”你看着他的眼睛,是一副理所当然又有些撒娇还带着事不关己看热闹的态度。你弯着腰保持着刚刚的动作看了他半分钟,那双眼睛明明只是在普通的看着你,可就是那么诱人,令人屈服令人沉沦。你吞了一下口水:“我抱你了?”

男人点点头,腿部的力量稍微松懈了几分,歪过头看了看阴沉的天。

你回头看看,忍不住为自己的腰腿哭泣,斑身材特别好,就代表他体重不会出现意外。咬咬牙用力把人抱起来,刚准备回屋解放自己搬运工的身份就听他凉凉的吐出一句:“回主卧。”

 

你猛地瞪大眼睛看着他。

主卧!那是在后院啊!

超远的啊!

“斑。”你把他抱起来,小声唤着他的名字以示不满。男人好心情的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是一双染着猩红血色的三勾玉。

你呼吸一滞。

——为老不尊!

——明明知道你最没抵抗力的是什么。

——可恶,算了放弃争气。

 

这事得扯到四战的时候。

很久很久以前……不不是。

那天你们面对斑,但凡在他实力压迫下的人都在或绝望或恐惧。但你还在想这要死的战争什么时候能结束或者说这本来就意义不大的死人活动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所以当斑出现在战场上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离结束不远了,或死或生怎样都好了。

 

如果回得去,你想离开忍者的生活,做一条无所事事的咸鱼。

 

斑那天从好远的地方跳过来,一身红色的战甲像是自带光环一样引人注目,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哪,可谁都抓不到他也伤不了他,等他跳跃着把一路上所有杂兵都清掉冲到你面前的时候,你也只是提起手中的苦无挡住了自己的要害——你毫无战意。你当时还在心里骂这个快百岁的老头子是怎样的一个神经病,然后忙里偷闲看向他的眼睛。

毕竟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你看见的不是疯狂,而是理智冷静到不近人情的冷漠。

一双三勾玉漂亮灵活的在他的眼眶里转着,帮助主人观察周围的敌情,他眨了眨眼睛,有条不紊的做着分析判断,接下来会有什么自己要做什么,就像是在……跳舞。

对,哪怕是在杀人,都像是编好的舞蹈动作。

优雅无情的起舞。

 

一眼沉沦。

在这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你无可救药的坠进他的眼睛里。

连他一掌推断了你三条肋骨都没察觉。

 

据说,战场清理的时候给你传查克拉的人有好多但你还是没反应,他们以为你中了幻术但其实你只是在发呆。

战事结束之后,你休养了好一段时间。然后写好申请打算彻底告别忍者这个职业。你是真的不合适,很脱线也很懒散。而你把申请递交之前听到了处理班的谈话,说是明里暗里都要盯着斑,是照料也是监视。

 

你撇撇嘴,手指翻飞折了个纸飞机把申请“咻——”的一下送进了燃烧炉。

去你的咸鱼。

你心里冒出一个有趣的想法。

大胆且不要命。

 

所以这就是你现在还站在宇智波斑面前的原因。

斑倒不在乎,似乎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再起执念,但是不妨碍他暴露本性。

 

不过那都是之前的事,你换了个动作把斑背了起来,尽可能保持平稳的小跑向他老人家的卧室,可惜还是没赶上被倾盆大雨淋了个透。终于你可以把斑放下的时候双手合十十分谄媚的对他笑着,然后捞起湿漉漉的袖子轻轻的擦着满脸雨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斑的脸庞,你跪坐在他身边有些担忧的看着不知所措的斑,说实话你更喜欢他意气风发的枭雄之姿。

“斑哥。”你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去洗澡吧,雨水很凉的。”

斑侧过脸看着你,一双三勾玉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永华镜。你擦拭他面庞的动作停住,默默的看着他面容清冷和身后的雨逐渐融为一体,宛如死物。

你心下一慌,连忙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不管不顾的把人拥进怀里。你好怕不抓住他他就会随着雨水不知道飘去哪里。他伸手到你后脑轻轻的顺毛,斑感觉到了一瞬间眼前人的慌乱与挽留,他笑了笑轻轻的推着你的脑袋和你对视。

 

明明只有两指宽的大小,却盛放着千百种感情。

你一层一层的去看,清明的眸子最上面是一丝迷茫,紧接着便是一贯理智的冷静再向下藏着的是无尽的悲伤——你终于想起来了,那年战场上除了在他眼中看到的冷静与不屑还有就是沉在眼底的浓郁的悲痛——你伸手捧着他的脸,轻轻地叹气看到了属于他的宇智波一族属于他宇智波斑的沉在眼底的骄傲。

你觉得不亏,这双眼睛你真是爱惨了,它们太灵动了。

你抱着斑的脖子,耳边是大雨击打在地上的声音,嘈杂至极。你支了支耳朵细细的听着,那其中混杂着斑的呼吸声,没有刻意屏气凝神却也很轻很浅。受了蛊惑般吻上男人垂下的眼皮,以一下一下缠绵的轻吻聊表安慰。

 

待回过神来,你连忙起身怔愣地瞧着斑。

——!!!!我傻了吗!

——这回图谋不轨不就彻底被发现了么!

——啊怎么办这可是木叶创始人一般的家伙啊。

 

你吞了吞口水,胆怯的再一次望向他的眼睛。

这次里面藏着笑,难说是在嘲笑还是在宠溺,又或是事不关己的看戏。

——可恶藏的太多了完全猜不透。

 

“你还打算坐多久?”斑配合着他藏满笑意的眼牵起了嘴角,大大方方说明着他就是在笑你。

你这才注意到,此时的你双手撑在他紧实的腹肌上,双腿则是跨坐在他的腿上。

 

纵使你脸皮再厚也挺不住了,连忙起身还差点站不稳在地上打滚,满脸通红就想跑路。

“失礼了大人!您忙!”喊着这句话就准备撒开丫子逃窜的你被宇智波斑精准的捉住了衣领拎进了浴室。“把你自己处理好。”他说,说罢就又走出去看雨了。

 

你欲哭无泪的洗澡,也彻底的理解了为什么委任书下来之后二代目特别特别严肃的警告你离宇智波斑远一点不要总是看他,斑很危险。

扉间大人您太对了!宇智波斑好危险!!!!

—————————————————

四战那段是私心,动画里那几帧斑的眼睛就是我彻底沦陷的地方。是真的有一种惊艳到的感觉,或许说是一眼万年?

斑真的就会是那种,他什么都不做也在吸引你。

放在那就是在散发可恶魅力的邪恶宇智波!可恶!!

就是觉得不知不觉的就在靠近他甚至逾矩的亲昵行为,可能其实是在作死,是很想搞的!

还有,我真的不太知道斑会怎么说话所以全程我都没有揣摩好双方的对话。动画的话其实我并没有看完,而且记性不太好可能只看到了他跟柱间喊“等好久了”那部分?特么的太可爱了我麻了。

2k5字怎么越来越长了哭唧唧?

说实话,比起这种暧昧的我想搞点露骨的。直言我想上他。(胡言乱语)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_7 | Powered by LOFTER